嗨,其實我每天都在修改自己的文章,要發文都要想很久很久,因為不確定的關係哈哈

 

常常寫了又刪,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

 

重新開始其實也好了,礙於自己的關係,所以可能還要過個兩三天才會發出來

 

對了,其實發這文是想問大家有沒有去9/30微風信義LV開幕呢?

 

我有去哦!非常的感動能看到鄭秀妍本人!

 

只是大家真的太熱情了,我還被別人打到臉…

 

9/29那天我也有去接機~超感動的!

 

先分享個機場照給大家看看吧!

 

tpQyYLf.jpg

 

猜猜鄭秀妍在哪呢?(笑)

 

 

印象最深的是那顆金色J氣球哈哈,真的太可愛了!

 

不過我希望的是…不要再打我的帽子了,我已經買第二頂了 😭

 

簽名檔要嗎 (有點像迪卡哈哈)

 

— 戴著黑色紳士帽的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