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有點久等了。開始吧😊
 

CH4. 嗨?
 
 
比預計的時間還要早到學校,
 
 
林允兒原本以為會是空無一人的教室,沒想到一進來卻發現有個女孩站在窗前。
 
 
她的背影很美,及腰的淺棕色捲髮被陽光照得耀眼,純白的襯衫配上剪裁俐落的牛仔褲,完美!
 
 
林允兒第一次為女生著迷,那個人還是設計系的女神
 
 
那人將一邊的頭髮塞進了耳後,回頭就看見了林允兒傻傻地站在門口
 
 
「早。」她向允兒打了聲招呼,臉上掛著笑容
 
 
鄭秀妍軟軟的聲音惹得林允兒身體感覺一陣酥麻,她害羞的低頭,不想對上她的視線
 
 
「嗨,妳好早到哦!」
 
 
選了一個離她較遠的位置放下包包後,她正準備轉身離開教室。
 
 
「妳⋯」鄭秀妍叫住了她。
 
 
見她的眉頭微微蹙起,林允兒不安的看著她
 
 
「幹嘛不坐我旁邊?」鄭秀妍指著她旁邊的位子問
 
 
「啊⋯?」林允兒驚訝的看著她,她完全沒想過鄭秀妍會這樣問


林允兒嘆了一口氣。


原本她還以為是不是自己幹了什麼壞事,還好不是
 
 
「坐我旁邊啊!」
 
 
「哦⋯」看她眼神那麼堅決,她也不好意思拒絕
 
 
鄭秀妍將她的包包拿到了自己旁邊的位置,嘴角揚起笑容:「這樣就對了!」
 

「對了⋯今晚⋯」



「妳會不會去期初派對啊?」


「會啊哈哈哈⋯」林允兒尷尬地笑著


如果可以不要去她當然不想去


要不是崔秀英這個傢伙威脅自己,不然她當然不想去,那傢伙為了想閃光get居然拉自己去那種地方?損友⋯


閃光?她會不會想太多?她一定是偶像劇看太多了!


林允兒在心裡不斷咒罵著崔秀英。


「太好了!我剛好也不想去,不然我們晚上一起回家吧?」


鄭秀妍拿出手機,


「妳有沒有Line?」


林允兒點頭


「那給我吧!妳想走的時候傳訊息給我。」


接過鄭秀妍的手機,林允兒快速的打了自己的帳號加了好友。


「那就先這樣了,我要去找人一下。」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離開的背影,臉上揚起大大的微笑



 她走到了鄭秀妍剛剛待的窗邊,視線往外延伸,這是她剛剛看過的風景吧?真漂亮,沒想到早上沒什麼人的校園,格外的清淨。


過沒多久,有一道聲音從她背後傳來


「林允兒!你也太早來了吧?」


林允兒想都沒有想就知道是誰了


轉過頭看著崔秀英,「妳其實不用這麼大聲的。」
 

崔秀英搔搔頭


「哈哈哈哈,妳才是,看什麼入神了啊?」


說完還不忘手肘戳林允兒


林允兒推了她:「沒有啦!」


「對了,妳最好不要給我不來今天的派對哦!」崔秀英說


今天的派對可是等了很久才終於辦的活動,說什麼今天也要去釣個男神回家啊!


「好啦⋯」






在終於結束一整天的課程,林允兒累得連期初派對都不想去,可是在崔秀英的施壓下,她還是被帶了過去了。


其實說是派對,不過也就是全部設計系的聯誼,所有的男生幾乎都圍在鄭秀妍旁邊


不時喝個酒要不然就是唱歌,每個男生都在她身邊打轉,相比之下林允兒身邊就冷清多了,只有幾個女生在身旁


「你們看看,這是怎樣?鄭秀妍一回來就全部過去,他們男生真是現實!」


「不過人家是女神嘛⋯哈哈哈!」


「這個鄭秀妍有什麼好的啊?不過就是臉長得比較漂亮而已~」


說話的女生似乎有點喝醉,臉紅通通的。


「身邊根本沒有女性朋友啊她!」


「整天只會在男生身邊圍繞。」


另外一人也跟著附和


林允兒不悅的看著她們,拿起桌上的杯子就是火速將裡頭的液體灌入喉嚨裡,剛好這時手機響了,她看了一眼來電顯示,便拿起手機離開。


而坐在對面的鄭秀妍看到林允兒離開了,趕緊放下手上的酒杯,隨後也拿起手機跟著出去。




「啊⋯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會早點回家的!」


好不容易講完電話,林允兒轉身就看見了鄭秀妍。


「妳怎麼在這裡?」


「我以為妳要丟下我了呢。」


「怎麼可能哈哈,我只是出來跟我媽講電話而已!」林允兒著急的比手畫腳解釋,搞笑的舉動惹的鄭秀妍好笑


「哈哈哈⋯幹嘛那麼認真,話說妳要走了嗎?有點⋯不想繼續在裡面了。」


林允兒看著她,剛好她也不想繼續在裡面聽別人講著她的壞話。


真是的,為什麼只要有人講到她的壞話自己就會那麼不開心呢?


想想心裡的不高興又上升。


而鄭秀妍也發現林允兒的臉色變了,趕緊說:「如果妳不想那麼早回去也⋯」


在她還沒講完林允兒就先打斷了。


「我沒有不想回去啊!想的不得了呢!」


說完還對鄭秀妍露出一個大大的笑臉


「恩!」


兩人在達成共識後便回去拿了自己東西



突然,有人抓住了鄭秀妍的手



「秀妍啊~怎麼走那麼快呢?」



「對啊對啊,怎麼那麼快要走!都還沒玩到什麼呢!」



鄭秀妍撥開了那人的手,露出淡淡的笑容:「抱歉學長們,我還有事情,下次再約吧!」



幾個學長看到她的堅決也放棄了,



「好吧⋯」



他們心想,這次主要目的就只是為了搭上鄭秀妍,怎麼知道她居然走的這麼快?


幾個男生開始聊起了天。



「瞧瞧均相這傢伙,看鄭秀妍的眼神,擺明就是對她有興趣嘛!」



而被稱作均相的人也露出微笑:「別笑我了哈哈哈⋯」



尹均相這次來的確也是為了鄭秀妍,但是在還沒要到聯絡方式對方就走了?算了,他不相信以他的外表,沒辦法將鄭秀妍追到手。





同時,


林允兒還是有點不習慣跟鄭秀妍兩人獨自走回到家的路上。平常她都是一個人回家的,突然多了一個人感覺還是有點奇妙。



正當好不容易要開口跟鄭秀妍講話,突然有一個男的出現在她們面前


那人一看到鄭秀妍激動得按住她的肩膀


「秀妍⋯我等妳好久⋯」


林允兒記得看過這個人,他好像是系裡面有名的學長,叫什麼⋯?呃,算了,她也忘記了。
 

她愣愣地站在原地,他們兩個現在在演哪一齣?


鄭秀妍不希望林允兒看著自己發生這麼難看的事情,轉頭看向她


「不好意思,我有話要跟他說。」


這話她聽得出來是驅逐令,林允兒點頭,悠悠地往自己家的方向離開


而看著她離開後,鄭秀妍揮開了對方的手,


「江洋,放手。」


她的眼神憤怒,她可真不希望跟這人再多扯上什麼關係才好。
 

「秀妍⋯⋯⋯」江洋的滿臉卑微的看著她


不想在外面大聲喧嘩,她趕緊說


「你先進來再說。」


江洋開心的看著她,隨後跟著她進入屋內


才剛到門口,鄭秀妍就轉過身對著他說:


「江洋,我們都分手了!」


江洋原本想說秀妍原因讓他進來就表示有機會複合,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卻讓他如此憤怒。


「我不要,我不要分手!」


他失去理智的看著她


「不可能,從你那個時候騙我,我就已經下定決心了。」


她繼續說


「我不可能接受一個會欺騙我背叛我劈腿的男生!」


牡羊座的個性大概就是,無法接受一個人的欺騙,一旦決定了就不會回頭,鄭秀妍就是一個標準的牡羊座。


當初她跟他分手還不就是因為眼前這個男的看似專情,結果背地劈腿就算了,還被她看見鹹濕的簡訊。她不禁替男人的大腦感到悲哀,做壞事還不懂得擦嘴?


想起來鄭秀妍就笑了。


還好自己並沒有浪費太多時間在這個人身上。


而江洋看到鄭秀妍的冷笑,心裡突然一個激動,他向前掐住了鄭秀妍的脖子
 
 
 被掐住脖子的鄭秀妍一時來不及反應,她不停拍打著他的胸膛,這人怎麼失心瘋起來這麼恐怖?


漸漸的她的視線模糊



「砰。」一聲倒地聲響起


林允兒突然從背後揮了重重地往江洋的頭上揮了一拳



「x的,該死的瘋子!」


原來林允兒一回到家心情就很不安,想說趕緊跑來看看鄭秀妍,結果一進來就看見這個變態正掐著鄭秀妍!


林允兒緊張地蹲下拍拍鄭秀妍的臉


「秀妍啊⋯」


鄭秀妍睜開眼睛


眼前的人樣漸漸清楚,是林允兒?


在看見她後,所有情緒一次湧上,鄭秀妍起身抱著了林允兒,眼淚也一直流下。


她第一次這麼害怕⋯


也第一次這麼需要有人陪伴。


林允兒撫上了鄭秀妍的背,她知道她一定很害怕。


「好險有妳⋯」鄭秀妍哭著說


「也好險妳沒鎖門~」林允兒笑笑的說


「笨蛋,這是重點嗎?妳知道妳剛剛這麼做多危險?」


「可是妳更危險啊,妳可是差點死掉呢!」


鄭秀妍破涕為笑,她沒想到眼前這個人真的是個笨蛋!


然而最後警察趕到了,林允兒跟鄭秀妍做完簡單的偵訊之後,她握著鄭秀妍的手


「好啦別怕了~他不會再來煩妳了!哈哈哈。」


鄭秀妍撇了一眼兩人相握的手,然後又看著那人燦爛地笑容。


她欣慰的笑了



「謝謝妳。」



⋯⋯⋯
⋯⋯




這也是,我愛上妳的最一開始。


謝謝妳。
 
 
 
 


CH4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