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不愛寫HE的怪異女子,我這個人不曉得為甚麼就是特別喜愛悲劇,阿不小心爆雷了… 哈哈。

 

 

*

 

到底為甚麼呢,有些人的出現就只是為了教會自己某些東西後就離開

 

如果知道結果會是這樣的話,那當初為何還要出現呢?

 

在妳身上學到了什麼後,我卻只能在下一個人身上實現,真是殘忍啊…

 

 

「這是我們第一次照的第一張相呢,我還記得我很緊張」

 

「這是妳第一次送我的東西,還保存得好好的呢!」

 

「哈哈哈…」

 

看著手機相簿裡那一張張曾經幸福甜蜜的照片,鄭秀妍眼眶的淚水又滑落

 

夜裡的月色映在她的臉上,滿是憔悴

 

都多久了,她們分開已經一個月了,她還是沒辦法走過失去允兒的痛之中

 

即使聽了朋友們說著她的不好,還是一樣

 

到底是為了什麼自己可以這麼愛她?

 

我愛妳啊,但是妳在哪裡?

 

明明答應過自己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釋懷,再來就不可以為了她掉眼淚了,怎麼看到照片還是一樣呢?

 

這一個月她怎麼過來的?

 

不吃不喝,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工作也沒有好好的完成,朋友的約也是能推就推託,她已經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了。

 

 

 

第二天早上,

 

「鄭秀妍,妳再不出門真的會得精神病的!」

 

金泰妍看著癱在床上的鄭秀妍,她受不了她這整整一個月不出門了!

 

打電話也不接,所以只好親自來她家看看她了

 

這是會生病的!

 

「對啊,走,我們至少出去走走!不要待在這裡」一旁的黃美英也看不下去

 

兩人向前拉起鄭秀妍

 

「我不想出門…」

 

「不准!」金泰妍跟黃美英異口同聲

 

「..........」

 

鄭秀妍看著他們,他們的默契是要不要這麼好?

 

「三十分鐘內不出門我拖也把妳拖出去!」太妍說完便走出房間

 

黃美英盯著鄭秀妍看,「趕快洗漱了。」

 

他們是有沒有這麼希望自己出門?他們這樣,鄭秀妍反而會先得到精神恐慌症吧

 

原因:被朋友逼得…

 

 

整理好自己後,她走到了客廳看著金泰妍他們,「好了啦…」

 

用手撥弄自己的頭髮,眼睛微微瞇起,桌上的早餐應該是秀晶準備好的,這小孩每天都會幫自己弄好早餐,只是她都不吃罷了

 

外頭的陽光和煦,從大大的落地窗穿透了進來

 

瞄了一眼掛在牆上的時鐘,現在才早上十點而已

 

他們為了她還真是早就跑過來了…

 

「秀妍妳先吃早餐吧!秀晶早上的時候有準備。」美英說

 

「你們呢?」她問

 

「都吃過了~」美英的眼睛笑出了一個漂亮的月牙形

 

喔…

 

在吃完早餐後,金泰妍他們拉著她出門

 

她們到了附近的一家咖啡廳

 

這間咖啡廳也有過他們之前的回憶,記得之前她跟允兒是坐在最角落的位置,因為她並不喜歡被打擾

 

她是很喜歡這家咖啡廳的氣氛,慵懶清靜,可惜現在卻是滿滿的悲傷

 

一個身穿白衣的服務人員走了過來,「請問需要什麼?」說完還帶著淡淡的笑容

 

她看著菜單,指著其中的一樣,「我要這個。」

 

服務人員低頭看了一下她指的東西,拿著筆將她要的寫在紙上,「黑咖啡?請問熱的冰的?」

 

鄭秀妍抬頭正要回答她的時候,那澄澈的鹿眼正盯著她

 

是她…

 

她怎麼也沒想到才剛選擇出門的時候就遇見了最不想遇見的人

 

而且還是在自家附近!

 

 

一方面,林允兒也被鄭秀妍嚇著了

 

沒想到真的遇見她了

 

這一個月沒有白費了!

 

強壓下自己內心激動的情緒,他故作鎮定地看著她

 

「請問需要冰的熱的?」

 

鄭秀妍回過神來,剛剛怎麼會看傻了?

 

現在的她想趕快逃離這個地方,她並不想看見林允兒這個人

 

正要開口跟太妍說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

 

「人呢…?」怎麼都不見了

 

「他們早在剛剛就走了。」

 

X的,居然暗算她?

 

金泰妍,等我回去找你算帳……

 

鄭秀妍努力扯著嘴角,怎麼動個嘴唇這麼困難?想開口說話感覺話都塞在喉嚨裡

 

「不好意思…我要先離開了。」拾起放在旁邊的包包趕緊跑離開了這個地方

 

 

「.........」林允兒看著她漸漸縮小的背影

 

這女人....

 

過分!

 

 

 

 

 

 

一方面鄭秀妍跑到了公園,她累得坐在長椅上,從包包裡面翻找手機,

 

「怎麼不見了…」

 

緊張到把所有東西都拿出來找還是找不到手機....

 

「跑很快嘛妳…」將手機遞到她的面前,

 

抬頭,她看見了林允兒站在她的面前

 

尷尬地拿回手機,硬扯出一抹笑容,「謝謝妳。」

 

看她臉上還掛著汗珠,她是追著他跑是不是啊?

 

林允兒搔了搔頭,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我先走了…」

 

鄭秀妍點頭,她現在完全不想面對到林允兒,即使自己多麼的想見到她

 

見她沒有任何一絲的挽留,林允兒眼中閃過一絲落寞

 

「掰掰啦…」

 

「恩。」鄭秀妍簡單的回覆她

 

看著林允兒走遠的背影,他鬆了一口氣

 

她不想再去多想什麼

 

風輕輕的吹過,咖啡色的捲髮被撩了起來,不知道為甚麼她的眼眶濕了

 

空氣中還殘留著林允兒淡淡的香味,

 

 

「一個女孩子在這裏哭不好看哦…」

 

怎麼又是林允兒?

 

 

林允兒原本是走了,但是後來因為擔心她又繞了回來

 

回來就看見這人坐在這裡哭,真是心疼死她了。

 

她坐到了鄭秀妍旁邊,用袖子幫她擦掉眼淚

 

「笨蛋在哭什麼?不哭了,可以說給我聽阿,我們還是朋友。」

 

還是朋友?

 

朋友?

 

多傷人的一句話。

 

「呵呵。」她笑了

 

不懂她的笑容,林允兒看著她,伸手想摸她的頭,可是手卻停在半空中

 

她不可以再這樣了…

 

明明自己傷害了她

 

咬緊下唇,將手收了回來

 

「請別這樣,我們分手了,我也不想成為朋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